標題:1121016專家學者演講(賀增原研究員)

刊登日:2023/10/18

內容



112-1學期專題演講(賀增原講師)

題目:模式模擬於前瞻科技的應用

課後心得

班別:資源管理及決策研究所114年班

學號:1140620513

姓名:紀彥池

隨著技術的快速發展,無人機在多個領域中的應用已成為一個不可或缺的趨勢。在國防大學管理學院資決所的這場專題演講中,賀增原研究員深入探討了模式模擬在前瞻科技中的應用,特別是針對無人機技術。

首先,研究員對"敵情的威脅"進行了深入的分析。對我來說,最震撼的是提及"中共解放軍無人機順時針擾台"的部分。這提示了無人機不僅在商業領域有所應用,更在軍事領域中扮演了關鍵的角色。這種技術的發展和應用,對於一個如台灣這樣的國家,意味著必須更加警惕和準備好應對潛在的威脅。

此外,我對於如何使用模式模擬來預測和應對這些新興技術帶來的挑戰感到非常興趣。模式模擬作為一種工具,能夠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和預測未來的情境,從而制定更加精確和有效的策略。

最後,這場演講再次提醒了我,隨著時代的進步,我們必須持續學習和更新我們的知識。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確保自己不被時代所拋棄,並且能夠有效地應對各種挑戰。



瀏覽人次:496
更新時間:2024/4/29 上午 10: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