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防管理學報

國防管理學報       

                                                                                             
 
            

 

            

「國防管理學報」係為國防大學管理學院發行之學術期刊,凡舉人力資源、財務管理、物流管理、科技管理、資訊管理、資源決策、國防法制、採購管理、戰場管理等學術領域,尤為與軍事結合之論述,或能闡明其軍事管理意涵之稿件,竭誠歡迎專家學者投稿。凡來函稿件以原創性及回顧性論文為主,已發表在其他期刊或審稿中的文章將不接受刊登,稿件文章力求精簡嚴謹,本學報支付稿酬,不收取刊登費用,贈送作者當期學報乙冊,來稿採隨到隨審方式全年徵稿。 

            

投稿方式與格式:本學報為半年刊,每年五、十一月出刊,為便利本學報編審及出版作業,來稿敬請逕寄國防管理學報信箱journalofndm@gmail.com,並同時上國防大學網站報名(步驟:國防大學首頁下方連結→雜誌期刊投稿作業→報名投稿→投稿作業送出),恕不接受其他投稿方式。

            

其他論文格式與詳細規定資料,請點選下方連結;連結國防部軍事期刊公告下載區-國防管理學報,可下載各期刊物。

            

若有相關問題請洽詢國防大學管理學報 承辦人(陳正忠少校 電話02-28986771)。

                         

國防管理學報」線上電子版

            
333

 

 

   
              
        

        

瀏覽人次:16907
更新時間:2024/4/20 下午 02: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