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國防大學 管理學院 學員生大隊正規班-協同操演#精神動員-

刊登日:2022/11/20

內容



管理學院院長林少將於日前主持正規班參加協同操演精神講話並頒發團體加菜金,勉勵採購、財務管理及網路安全正規班等65位學員,在本次協同操演中,展現專業課程訓練所學,為團隊爭取最高榮譽。

林院長首先感謝所有教官,為學員用心準備各項課題研討與戰況模擬,使學員能更加靈活運用演習職務所應具備的專長與能力,得以在未來推演中面臨各式想定及狀況時,能夠以精準且專業的分析與判斷達成任務目的。

林院長亦對學員們認真積極投入各項課程研討,表達讚許與肯定,同時期勉所有學員,操演期間盡心盡力,用心投入自身執掌,秉持「學以致用,用中求學」之精神,成為國防管理能量先鋒,展現後勤支援作戰的專業與實力。

林院長與高勤官們更於參演學員出發前實施精神動員,為學員們鼓舞打氣,期許大家本次操演順利成功,奪得佳績!

看更多→



瀏覽人次:9276
更新時間:2024/4/25 下午 03: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