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管理學院-招生宣導 #高雄女中 &屏東高中-

刊登日:2022/11/20

內容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林少將今(18)日偕同管理學院國管中心教官張上校、管理學院教支中心幕僚及學生大隊招生編組,前往高雄女中、屏東高中等2所南部地區知名學府,拜會鄭文儀校長及陳國祥校長,共同闡述治學理念並作意見交換。

林院長強調,管理學院在教學上一直不斷地突破、改變及進步,並且重視證照取得及軍人特質培育;另外本月份甫與美國兩所大學簽訂合作協議,積極與國外軍、民校締盟,爭取學生公費出國經費,未來如就讀管理學院,只要在語文能力上獲得檢定合格,即有機會出國讀書、進修研究及參訪見學,拓展國際視野。

本次行程中,由管院教學支援中心鄭雅文上尉(雄女畢業校友)向畢業年班同學說明教育制度、學期中排定軍事課程、社團類別、畢業發展及福利待遇,更透過當年導師熱心邀請有興趣的學弟、妹前來聆聽,讓整場招生說明會宛如傑出校友表揚會場,鎂光燈聚焦在鄭上尉身上,獲得滿堂喝彩。

屏東高中部分,亦由該校校友管院教學支援中心副主任黃俊杰中校親自為學生們說明就學制度及福利待遇,與會同學也熱情的給予回應,除了索取簡章外亦紛紛留下聯繫資訊,期望未來能成為管理學院一份子,共同為國軍建軍備戰而努力;管院退伍校友李先生,現擔任屏東高中家長會會長,也親臨現場分享軍旅榮程,無疑為管院增添一股風采。

另外本院也邀請屏東後備指揮部指揮官莊上校及剛自本院調職同時也是屏東高中校友的屏東財務組組長高上校,一併協力實施招募,期能幫國軍增加更多生力軍。

看更多→



瀏覽人次:9561
更新時間:2024/4/23 上午 08:06:00